iOS 7.1.1 JB 工具盤古推 Mac 版及重大更新!

pangu

早前,iOS 7.1.1 JB 工具盤古推出後,引起極大回應!不過當時只提供 Windows 版本,沒有 Mac 版,今次盤古推出 1.1 更新版,重點就是加入 Mac 版支援!

pangu

此外,這次的安裝包從之前的 80MB 大降至 35MB!不過…他們竟然在 1.1 版中再使用新漏洞取代 1.0 的漏洞。同時,由於部份用戶在使用 1.0 版 JB 時出現「卡住」或無限重啟問題,現在 1.1 版也修正。至於早前成功用 1.0 版進行了 JB 的用戶,不用重新再 JB!只要等 Cydia 更新即可!

下載及教學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