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三歲了!但真有掌握與 Facebook 競爭的實力嗎?

GooglePlus01

GooglePlus01

  在三年前,Google 發表了一項能與 Facebook 競爭的「Google+」,不過三年的時間過去了,Google+ 想要成為 Facebook 的競爭者似乎還有點勉強。雖然 Google+ 有許多豐富又有趣的工具,但似乎還是沒有 Facebook 那麼有吸引力。

  Google 曾宣稱 Google+ 每月有 5.4 億的活躍用戶,但有在使用 Google 服務的用戶應該都有發現,當我們申請一個 Google 帳戶時,Google 會自動幫你創立一個 Google+ 帳號。而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Google+ 實際上的每月活躍用戶大概只有一半而已。

GooglePlus02

  國外也有些報導暗示著 Google 可能會將此平台解散,也有人曾發現網路上出現了「 Sign in with Google 」的藍色按鈕而非原本紅色的 Google+ 按鈕,對此 Google 則表示這是因為他們一直在嘗試新的可能。此外這次 Google 的 I/O 大會裡也對 Google+ 隻字未提。

GooglePlus03

  而這次 Google 創始人之一的賴利‧佩吉 ( Larry Page ) 也被問到有關 Google+ 的問題,對此他只表示他們的服務正以驚人的速度成長,他們也為這項不斷成長的服務感到興奮,自從他們啟用這項服務後,就日以繼夜地讓它愈來愈完善。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