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蘋果 iPhone 6!微軟重啟迷你平板計劃!

SurfacePro3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平板電腦及手機平板裝置的出現,取代了傳統電腦市場,加上近日有消息指蘋果將會推出 iPhone 6 的4.7英吋及5.5英吋版本,相信會再一次為市場帶來衝擊,為了應付這個問題,微軟推出Surface Mini 版本。

SurfacePro3

早前微軟放棄了迷你平板市場,但由於市場發展不斷向5-6英吋大小這個方向,因此微軟研發最新的Surface Mini 版本產品,根據聲稱是微軟流出的文件顯示,Surface Mini 將會配備7.5到8英寸顯示屏,ARM處理器及Windows RT8.1作業系統,外界指Surface Mini 是微軟用來對抗蘋果 iPhone 5.5 英吋產品的主要手段。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