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狙擊步槍結合 Shotview!讓持槍者連看都不用看就能命中遠方目標!

500YardsShotview01

500YardsShotview01

  前些陣子位於美國德州奧斯汀的軍火公司 TrackingPoint 發表了與 Google Glass 結合的瞄準系統 App「 Shotview」,讓持槍者能夠在不離開掩蔽物的情況下精準射擊。而近日他們更是利用 Shotview 與自家生產的智慧型狙擊步槍做結合,成功地讓使用者擊中 500 碼外的目標。

  這次他們是利用會自動計算彈道智慧型步槍,與搭載了 Android 系統的滑雪風鏡做結合來使用 Shotview,讓使用者在連瞄準鏡都不用看的情況下,就成功消滅遠方目標。據悉,要取得整套「精準引導式槍支」需花費 1 萬美元。

TrackingPoint 官方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