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全新地下城作品!RPG 遊戲《時之迷宮》登場!

tokilabi1 13

全新地下城探索 RPG 《時之迷宮》(トキノラビリンス),由遊戲開發商AppBankGames 與 SEGA 合作開發,並已於近日正式於 iOS 平台上架。這是一款是講述追尋一個離現代文明非常遠的錬金術傳說之國的物語。玩家是一名懂得錬金術的少年,與遊戲中的女主角一起冒險時遇上精靈,冒險之旅就開始了。

tokilabi1 13

在遊戲中,有著各式各樣的敵人,玩家可以收集各種不同的寵物,並使用主角的鍊金術對牠們進行強化,編成不同屬性的寵物作為玩家的隊伍。玩家每完成一個地下城關卡,故事的章節就會陸續解開。收集並運用地下城的物品,玩家方便可打出 Combo,Combo 可以增加力量,集中夠一定的力量時便可發動技能,更可對敵方全體造成傷害。

11.29.09

11.28.56

11.28.45

軟件名稱:トキノラビリンス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