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感覺消除 RPG 遊戲!《波可龍迷宮》正式登場!

qqe688aae59bbe20140404184011

近日遊戲開發商 Grenge 宣佈,消除 RPG 遊戲《波可龍迷宮》(ポコロンダンジョンズ)已於日前正式於 iOS 平台上架。遊戲講述傳說戴上「大地指環」的人將被賜予不可思議的力量,正如在這時候,一大群邪惡怪獸的身影也逐步逼近了這個和平的小村,威脅著村民的生活。主角繼承了指環,為了守衛村落的和平,決心前往地下城擊退可愛的怪獸。

qqe688aae59bbe20140404184011

遊戲的操作是相信不少人都相當熟悉的消除形式,玩家只需把同顏色的方塊組合,便可使出不同的技能,每種顏色都代表不同的技能,但都可給敵人強大的傷害。遊戲中的地圖上有各式各樣的屋子,代表著鐵匠屋、住宅、酒吧等等,每個建築物都有各自的功能,玩家可升級建築物,而它的外表也會產生變化。遊戲地下城中有著各種不同的強大 Boss 埋伏著,玩家要小心不要陷入陷阱。

12.23.52

12.23.38

軟件名稱:ポコロンダンジョンズ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