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不需要iWatch?Samsung 高層表示消費者不再受蘋果迷惑!

samsung vs apple

蘋果與Samsung 一直是主要競爭對手,而近日在倫敦舉行的Business Discovery Day 大會上,Samsung 的高層Jae Shin 被問到是否擔心蘋果有機會發佈全新產品iWatch 之後,就會像 iPhone 發佈一樣打擊市場?Jae Shin竟然說消費者不再愛蘋果了。

Samsung vs apple

Jae Shin回答表示,消費者現在已經不再對蘋果產品著迷,同時亦認為穿戴式產品不需要蘋果的介入,也會發展得非常好。Jae Shin認為雖然iPhone 為智能手機帶來革命,不過時代改變,消費者一開始只是被蘋果這個品牌迷惑​​,但消費者現在已經能區分哪一家公司才能夠打造出好產品(暗示Samsung才是好公司)。

另外提到 iWatch,並未發佈就吸引了大量科技傳媒關注,但在Jae Shin的眼內,蘋果的 iWatch是一款完全沒有必要的產品。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