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熱大作「神之刃」!畫面絕讚登場!

600 3601

神之刃是一套以畫面作賣點的作品,他們更找了「安心亞」作代言人,近期人氣極大!神之刃的背景是神魔大戰完結後,奧拉大陸的女沉睡了 300 年,而女神傳人格尼薇兒被擄走,魔王即將復活,黑暗教會也蠢蠢欲動,奧拉大陸又要陷入黑暗之中,只有勇者才能救這個世界!

600-360(1)

  • 應用名稱:神之刃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1080P 超清畫面

神之刃的畫面花了很多功夫,3D人設、朦朧風格卡通渲染精彩鏡頭特寫捕捉,實在有電影一般的感受!

3d01

戰寵是重點!

戰寵也是神之刃這款遊戲的對戰重心,一般手機遊戲大都採用3×3的對戰模式,神之刃設計成2×4的陣型,用前後排編制節省玩家在戰鬥中的很多心力。戰寵的變數就是戰魂,每隻戰寵在入手的時候都會隨機獲得一種戰魂,戰寵的戰魂跟玩家角色如果配合恰當,也會讓玩家在遊戲副本的闖關上更加順利。

3d02

▲ 戰寵是此遊戲的核心亮點,超過數百種戰寵角色,陪伴玩家一起冒險,同時滿足玩家蒐集慾望。

另外除了戰寵與戰寵、戰寵與人物間有戰魂組合加成之外,戰寵也分成攻擊或輔助的屬性,加上主動與被動技能,以上通通都是玩家在遊戲進行中培養戰寵需要考慮的重點。所有的戰寵玩家都可以自由命名,搭配訓練系統就可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專屬戰寵。

pet

 

▲ 從遊戲副本中獲得戰寵

勝敗考你排陣!

戰鬥系統採用半自動制,玩家無法自由指定攻擊目標,敵我雙方都是優先以行動延遲與戰力多寡判斷攻擊順序。戰鬥陣型的配置將直接影響成員被攻擊的可能性,初期推薦的戰鬥陣型配置是以防禦力高的角色在前排吸收傷害,其他配置以攻擊力高的角色為主,不過隨著遊戲進行,前排優先遭受攻擊並不是絕對,部分角色的技能可能會先從血量最少的角色開始攻擊,或直接打擊後排成員,神之刃的戰鬥系統將隨著角色和戰寵的成長而產生更多變化性。

skill

▲ 不同的主動技及被動技能同時發動!產生不一樣的效果!

fight

▲ 作戰系統,不同的排陣決定不同攻防次序。

fight02

 

▲ 大招發動的效果!

  • 應用名稱:神之刃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