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加入更多新元素!Flappy Bird續作詳細資料公佈!

Flappy Bird 3

Flappy Bird 3

自從Flappy Bird在早前因太容易讓用戶沉迷後,在所有平台下架後,開發者再一次宣佈開發續作,現在就有有關Flappy Bird續作的最新細節,將會出現更多新的障礙和組合,並且遊戲將會加入 PVP 玩家對戰模式,讓玩家可以互相挑戰。

Flappy Bird 1

Flappy Bird的製作人Dong Nguyen 在巴塞羅那開發者大會上除了公佈Flappy Bird 續作的新特點,更表示為了不用玩家太長時間沉迷遊戲,亦加入了“冷卻系統”,玩家玩過幾個回合之後,必須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再次挑戰。

Flappy Bird 2

另外Dong Nguyen 還澄清,早前有消息指Flappy Bird的設計因為任天堂以版權問題起訴他的謠言,但事實上並沒有這回事情,主要原因是不希望用戶太沉迷遊戲,才將遊戲下架。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