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迪士尼作品!收錄各著名迪士尼人物的全新遊戲!

disney infinity

近日日本遊戲開發商 DeNA 宣佈,《Disney Infinity Battle of The Master》(ディズニーインフィニティ バトル オブ トイ・マスター)已於日前正式在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中上架。這是一款收集和育成各迪士尼角色為主題的遊戲,玩家以以組成只屬於自己的迪士尼角色冒險隊伍,挑戰世界級的強敵,並以收集最強手辦為目標。

disney infinity

遊戲的操作十分簡單,玩家只需要拉動Infinity base底座就可以進行遊戲,而遊戲中的陷阱、寶藏等裝置都非常多。在遊戲中收錄了來自怪獸大學、超人特攻隊等等的著名迪士尼人物,同時遊戲開發商更表示,日後將會加入冰雪奇緣及汽車總動員中的角色,把喜歡的卡通人物分組,對他們進行育成、訓練,用他們組成你的夢之隊。

disney1

disney

軟件名稱:ディズニーインフィニティ バトル オブ トイ・マスター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