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Facebook Home 開發團隊已經被解散!

facebook home team dismiss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使用過 Facebook Home 這個 Android 的 Facebook 介面呢?相信不少人沒有使用過,也有聽過。這個在去年發佈的介面,旨在改善用戶在手機上的 Facebook 體驗,讓用戶可在手機的鎖屏介面上看到 Facebook 上的照片,使用戶更快捷地查看消息及狀態更新。不過,Facebook Home 一直未能取得廣泛的支持,近日《紐約時報》更報導,Facebook Home 的開發團隊已經被解散,更有可能將會消失。

facebook home team dismiss

目前仍可在 Google Play Store 中下載 Facebook Home,不過這個介面程式已從今年1月開始沒有更新過。雖然在推出後短時間內有高達50萬的下載量,但隨後迅速放緩,目前 Facebook Home 卻只有 100 – 500 萬次。這可能是由於用戶雖然喜歡使用 Facebook ,但不願意讓 Facebook 完全佔據了個人的生活,只要打開手機便看到 Facebook 可能讓人厭倦,Facebook 的大計再一次失敗。

facebook home app review 2

facebook home 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