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C 電視台世紀大烏龍!Tim Cook 竟是同性戀者 !?

Tim Cook Gay

近日蘋果 CEO Tim Cook 在美國接受電視台 CNBC 節目 Squawk On The Street 訪問時,因該節目主持人 Simon Hobbs 說錯了一句話,鬧出一個大烏龍,竟把 Tim Cook 說成是同性戀。當時紐約時報記者 James Stewart 說到英國石油的前任 CEO John Browne 是少有國際企業中公開承認是同性戀者的人,因為大公司一般都受到各方壓力,一但有不利公司的消息,可能造成市值下降。

Tim Cook Gay

這時 Simon Hobbs 突然說了一句「我認為 Tim Cook 公開承認了他是同性戀一事,對嗎?」,James 搖搖頭並表示「No」,這時他才知道自己說錯了話,「啊!天啊!原來我錯了嗎?我以為他已經公開了這件事!」。雖然業界一直猜測 Tim Cook 的性取向,甚至曾有科技網站指他自 2011 年以來已經是同性戀者,Tim Cook 一直是《就業歧視法案》的支持者不過他自己則拒絕發表任何有關他性取向的評論。Tim Cook 到目前為止沒有對此事作出回應。

article 2672825 1F33536100000578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