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拆解團隊!全新 iPod touch 16 GB 大拆解!

16GB iPod Touch

16GB iPod Touch

蘋果在較早時間推出了全新的 iPod touch 平價版,不過只是重新將16GB 版本的 iPod touch 重新加入鏡頭及手機繩設計,現在就有著名的拆機團隊iFixit 為我們看看這台新的 iPod touch 與之前的32GB 和64GB有何不同。

16GB iPod Touch 2

經著名的拆機團隊iFixit 拆解後發現,16GB 的新版本 iPod touch,內部設計與32GB 和64GB並沒有大分別,為一區別的是耳機接口,相比大容量版本,新 16GB 版本就沒有使用膠帶,其它硬件同樣使用500 萬像素鏡頭、4英吋的Retina 顯示屏,及A5 雙核心處理器。

16GB iPod Touch 4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