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將有對手?原Siri 開發團隊SRI 開發新語音功能!

using Siri

蘋果在2011年推出 iPhone 4s 時,將人工智能(弱)語音助理 Siri 加入到 iPhone,現在已成為了所有 iOS 裝置的基本功能,業界亦不斷為手機加入語音助理功能,但近日就有消息指出,原Siri 開發團隊近期建立新公司,同樣發展個人語音助理。

using Siri

原Siri 開發團隊SRI International ,近期建立新的公司,名為Kasisto,將會在個人語音助理業務方面發展,SRI 早前開發的Siri 原本是作為一個獨立軟件,將會在iPhone、Android 兩個平台的手機上作為第三方軟件使用,相信又是大公司收購以對付Siri 的好時機了。

Apple Siri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