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燒友恩物!Logitec 推 Android 流動光碟機!

LDV PMH8U2RWH 12

如果真的熱愛音樂的話,相信會時常到影音店購買正版的 CD,而且購買完後,相信都會急不及待地享受喜愛的高品質 CD。但是,不是每人也有筆記型電腦,而在街上又不容易找到電腦,那怎麼辦呢?近日 Logitec 推出了一款專為Android裝置而設計的流動 光碟機,透過專用的 Logitec CD Ripper 程式,可讀取 CD、DVD等多種格式的光碟,有需要時更可直接連接電腦使用。

LDV PMH8U2RWH 12

這個 Android 光碟機除了可以讀碟外,更可進行燒錄,60 分鐘的錄音檔只需要5分鐘便可燒錄完成。這個 Logitec 更可在 Android 裝置上,直接把 CD 音軌轉成音樂檔,當中包括 FLAC Level 5 格式、AAC-LC 160kbps 格式以及容量較小的 AAC+ 96kbps 格式,更可直接把音樂檔錄製到外接的SD卡上,同時會自動添加歌曲訊息,並自動製作列表,方便用戶管理。售價方面,零售價將會為 6980 日元。

LDV PMH8U2RWH 14 500

LDV PMH8U2RBK 31

LDV PMH8U2RBK 0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