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Phone 拍出專業級影片!全新 iStabilizer 拍攝機械人登場!

istabilizer

蘋果的 iPhone 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相機鏡頭,而事實上有不少專業人事及拍攝隊伍都會使用 iPhone ,而為了讓 iPhone 拍攝到更多優質影片,這個名為iStabilizer多莉的裝置,就可以讓你告別移動時的手震問題。

istabilizer

使用這個iStabilizer多莉裝置後,可以讓你使用 iPhone 拍攝時可以使用專業的平移,並從不同角度拍攝,這樣就可以讓你的 iPhone 以更專業的方式,將你日常生活的趣事,以Hollywood 級質數記錄下來,再配合 iMovie 的Hollywood 預告片,變得更生動有趣。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