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演英雄找尋聖杯!體驗奇幻大陸上的史詩冒險!

HeroesAGrailQuest01

HeroesAGrailQuest01  Heroes: A Grail Quest 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奇幻的世界中,我們的英雄必須一路上招兵買馬,橫跨整個世界後,找到傳說中的神器,藉以拯救即將滅亡的王國與國王。而這一路上不僅有怪物,還有各種神器、魔法、地城在等著你的到來。

http://youtu.be/dTNWbYLyt6E

  這款 Heroes: A Grail Quest 屬於戰棋類的回合制策略遊戲,遊戲玩法有點類似知名遊戲《 Diciples 》,我們在地圖上將以「格」為單位進行移動,倘若接觸到寶箱、建築或敵人則可以觸發互動,而建築也是遊戲中很重要的元素,因為我們得在這些地方招募兵馬以壯大自己的實力。

HeroesAGrailQuest02

路線的抉擇也是很重要的!

  等到有了兵力我們就能與敵人展開戰鬥啦!遊戲的戰鬥一樣是以「格」為單位進行移動,不過得輪到我們的回合才能進行移動。此外,我們的戰鬥也會受到地形因素的影響,若是玩家調兵遣將的技術熟練,也可以以小搏大。喜歡 RPG 的玩家們一起來找尋傳說終的聖杯來拯救王國吧!

HeroesAGrailQuest03

這樣不公平吧!
  • 軟件名稱:Heroes: A Grail Quest
  • 軟件類別:策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