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的殭屍工廠!利用各種不同的可愛殭屍突破難關吃掉腦袋!

Deadlings01

Deadlings01  看到「殭屍」這兩字可能玩家們又感到厭煩了,因為雖然跟無數個打不死又噁心的傢伙刀刃相向很有趣,但過不久就會感到厭倦。但請別擔心,這次我們不再與殭屍槍口相對,而是要利用一個個不同的殭屍,用他們獨有的能力突破難關。

http://youtu.be/qs_wvnq_KMg

  遊戲中我們會隨著遊戲進行得到不同種類的殭屍,而每個關卡中的殭屍數量都有限,我們則是要利用有限的殭屍吃掉關卡中的腦袋並到達終點。不過雖說是殭屍遊戲,但遊戲裡的殭屍並不噁心也不可怕,反倒還很可愛呢!

Deadlings02

可愛的死神需要你的協助啦!

  遊戲裡頭的百道關卡絕對夠玩家們挑戰,如果玩家們必須在關卡中吃掉所有的腦袋並在時限內到達終點,才能取得三顆星。而這種趣味性十足又富有挑戰性的遊戲實在很討人喜歡,你已經厭倦打打殺殺的殭屍生活了嗎?不如來扮演一次殭屍,毫無畏懼的往前衝吧!

Deadlings03

一改你對殭屍既有的印象!
  • 軟件名稱:Deadlings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