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強大陣容!德國著名汽車廠商 Audi 將推出支援CarPlay 汽車!

carplay

相信不少用戶都應該聽過德國著名汽車廠商 Audi,近日Audi宣佈,將會在2015年與蘋果合作,推出支援蘋果車載系統CarPlay 的汽車產品,將會進一步提升蘋果在車載系統業界發展有更好優勢。

carplay

在早前3月,另一家德國著名汽車廠商Benz在日內瓦國際車展上展示了支援CarPlay的汽車產品,除了Benz外,更有意大利的法拉利(Ferrari)及瑞典的Volvo等廠商已經可以開始推出支援CarPlay的產品,相信在未來數年內就可以普及至其它汽車廠商。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