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專利!傳聞已久的輕觸式 iMac 終於要面世了嗎?

imac touch

今天蘋果再取得全新的專利,顯示未來蘋果將會推出 LED 鍵盤及配備多點觸控輕觸式屏幕的 Mac 電腦。在專利文件中所見,這款 LED 鍵盤的背光將會由鍵盤底部,向著鍵盤散發光線,背光除了可以提高鍵盤的外觀外,還可以為用戶在比較黑暗的環境中提高操作性。

imac touch

在專利文件中,蘋果還提到了一個配備了多點觸控的輕觸式 Mac 顯示屏,在蘋果提供的畫像中,這個顯示屏有點像 iMac ,未知是否暗示傳聞已久的輕觸式 iMac 即將面世,不過這個專利亦有可能應用到 MacBook 或其他 Mac 產品之中。

6a0120a5580826970c01a511d54d69970c 800wi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