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軟件更強大更簡約!蘋果停止開發Aperture 及 iPhoto!

aperture

有使用蘋果Mac 產品或 iOS 產品的用戶,相信都會使用過 Aperture 及 iPhoto這兩個蘋果圖像軟件,但近日就有消息指出,蘋果已將 Aperture 及 iPhoto圖像軟件的開發工作停止,將會以WWDC 2014 上更新的 iOS 圖像軟件所取代。

aperture

由於Aperture 及 iPhoto在近年來功能上越來越接近,加上新的 iOS 圖像軟件功能已能滿足用戶需要,將會取代Aperture 及 iPhoto的地位,同時新的 iOS 圖像軟件亦會在2015年推出在 Mac上,配合iCloud 照片將 iOS 及 OS X 兩個平台更整合管理照片。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