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刻上普京肖像!值價 4300 美元的真金 iPhone 5s!

putinphone1

俄羅斯現任總統 Vladimir Putin,在俄羅斯中相當受到人民的愛戴,被認為是自 2000 年以來俄羅斯的實際最高領導人。近日俄羅斯奢侈手機公司 Caviar 意大利的 Perla Penna 公司合作,推出了一款鍍金的 iPhone 5s,在這台手機的背後,由工匠手工刻上了 Putin 的肖像、俄羅斯的國徵,同時亦在機身上印上了俄羅斯國歌的首兩句歌詞。

putinphone1

這台由真金鍍金而成的 iPhone 5s 名為 Caviar Supremo Putin,在包裝上附送了高貴的黑天鵝絨作為包裝盒,售價約為 4300 美元。他們在廣告上寫著,這台手機是表達愛國的最佳方法,同時也是一種昂貴的愛國方式。

putinphone

caviar supremo putin 2

caviar supremo putin 4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