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極致視覺體驗!YouTube 影片畫面更新率將提升至 60 幀!

YouTube01

  高畫面更新率 HFR ( High frame rate ) 由於近年來影片的畫質不斷的提升,這種超過 30 幀的影片也愈來愈多,然而最近 YouTube 宣布,他們將開始支援 48 或 60 幀的影片,給網友更流暢的視覺饗宴。

YouTube01

  雖然 YouTube 沒有明確的表示何時會開始支援,不過 YouTube 也提供了三部影片供網友們欣賞,看看和過去的 30 幀比起來有什麼差別,目前三部影片分別是《 Titanfall 》的遊戲影片、《 Video Game High School 》第二季預告影片以及《 戰地風雲: 強硬戰線 ( Battlefield Hardline ) 》預告影片。

  當然啦!雖然 YouTube 將會提供 60 幀的影片上傳或許令人興奮,不過前提是你的影片有到達 60 幀才可以使用啦!另外 YouTube 近日也提供了新的 App《 YouTube 創作者工作室 》給開發者們,能夠以更簡單的方式監控頻道及影片,目前僅提供給 Android 使用,預計未來幾周內會提供給 iOS 使用者。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