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放棄 Yahoo 天氣後,Weather Channel 率先進行大改革!

weather channel

weather-channel

如果大家有留意先前的報導,相信也會知道現時 iPhone 內置的天氣預報資訊是來自 Yahoo 的。不過在 iOS8 當中,Apple 將會放棄使用 Yahoo 的天氣資訊,繼而轉用 Weather Channel 。這也是表示 Apple 跟 Yahoo 的七年合作關係即將斷絕。

appleyahohho

iPad 版的用家一直以來都沒有原生的天氣報告應用,所以 Weather Channel App 今天就來了一個重大的更新,將整個介面接近重製。提供實時的本地天氣狀態圖片!

weather-channel-ipad-01

Weather Channel 與 Yahoo 的最大分別是它擁有更多特有的技術,天氣預測可以長達 9 天,在 iOS8 中也將有更多更詳細的資訊,包括降雨機率,風速,風向,濕度等等!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