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立電子書城開幕慶!六月底前加入將有機會得到 iPad mini!

TongLiEBook03

TongLiEBook04  喜歡看漫畫的朋友們,上個月東立電子書城已經開幕囉!雖然現在提可能有點晚了,不過還有三天!只要在 6 月 30 日前加入東立電子書城會員,除了能夠免費閱讀與日本同步的《 進擊的巨人 》、《 亞特斯蘭戰記 》之外,更重要的是還能參加抽獎,將有機會得到 iPad mini 與其他熱門漫畫周邊商品喔!

TongLiEBook03

  想要參加抽獎很簡單,我們只需要進到東立電子書城的登入頁面點選左側的「Facebook 帳號註冊」或是「一般會員註冊」,接著填入帳號、密碼、暱稱、生日及信箱,就能夠不花一毛錢的加入會員並參與這次的抽獎,時間只剩三天,動漫迷們趕快衝阿!

TongLiEBook02

東立電子書城開幕慶活動頁面

東立電子書 App: AppStore12 GooglePlay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