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親口證實!Nexus 項目將不會被放棄!

nexus logo

較早前有消息指出,Nexus 6 將會停止生產,並將由更高階的 Android Silver 取代。近日 Nexus 項目主管 Dave Burke 在 Google I/O 大會上,終於親口否認了 Nexus 將會被放棄的說法,不過沒有否認 Android Silver 的存在,也更讓人期待 Nexus 6 的出現了。

nexus logo

Dave Burke 表示, Google 將會繼續投資研發新一代的 Nexus 裝置,Nexus 項目是一種讓Google 更了解到 Android 軟件與硬件如果取得更好整合的方法,讓軟硬件取得更好的平衡,讓 Android 表現得更好。Dave 在談及 Android Silver 時沒有正式給予回應,但既然沒有否認的話,相信 Android Silver 正在研發階段。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