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Z2 剛面世! Z3 隨即得到確認!

xperia z221

xperia-z221

Sony Z2 才剛推出了沒多久,近日就有消息傳出 Z3 的規格!現時Sony Z2 型號為 D65xx ,現時傳聞的流出的規格屬於 D6653 。所以有理由相信流傳出來的規格將會是屬於未來的 Z3 !它將會是 Z2 的升級版本,配備 2.5GHz Snapdragon 805 CPU 及使用 3 GB Ram ,熒幕解析度將高達 2560 x 1440  QHD等級,再加上早前 Google 公佈的 Android 5.0 , Sony Z3 將有望使用這個全新的系統。鏡頭方面將會使用 2000 萬像的Exmor RS傳感器。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上市時間,根據報導所述, Z3 將會在 9 月的 IFA 中公開。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