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是模型機了!疑似 iPhone 6 真機背部外殼流出!

02.02.59

以往我們看到的 iPhone 6 都只是各界所仿製出來的模型機,始終也沒有看過真機的實際外表。近日日本媒體 Macotakara 流出了一段影片,並聲稱這就是 iPhone 6 真機的外殼。片段中他們把由左至右的分別放著 5.5 吋 iPhone 6 的模型,4.7 吋 iPhone 6 的真機機身,以及 4.7 的 iPhone 6 模型。

02.02.59

真機的機身與模型機比較,真機的機身明顯的用上全鋁製金屬的材料,同時 Apple Logo、鏡頭、閃光燈的位置是有造口的,而真機機身的內部,有著相信是為裝上機身組件而設的孔。Apple Logo 會不會像早前傳聞所指的「會發亮」,就不得而知了,不過這次消息可信性亦相信高,而且早前這個日本網站亦曾準確報導 Apple 的新裝置。

9712 1613 iphone6 l

01.59.55

02.00.3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