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8 Podcast 同樣閃退!是 Apple 的陰謀還是意外呢?

podcast

如果大家是 Podcasts 的用家,而你又已經升級到 iOS7.1.1 的話,不知道你會不會出現 Podcasts 會發生閃退是問題?近日有許多用家都反映 iOS 7.1.1 系統中使用 Podcast 的話,應用會出現閃退的問題。同時有部分 iOS8 Beta 的用家都反映出有同樣的問題。

podcast

有用家發現一個暫時性的解決方法,讓用家可以繼續正常的使用 Podcast ,首先打開飛行模式,再打開 Podcast ,然後才關閉飛行模式。即可避免 Podcast 閃退的情況出現。

 

在 iOS8 Beta 2 之中, Podcast 已經成為了系統原生應用之一,用家已無法自行刪除,不知道 Apple 遲遲未有就 iOS7.1.1 的閃退問題作出回應原因是開發人員分身不暇還是希望藉此在 iOS8 公開下載時「強迫」Podcasts 用家盡快升級呢?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