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rive 更新!追加背景同步 功能直迫DropBox!

onedrive

如果大家有使用過 DropBox 的話,相信你們也會感覺到,當自己拍完一張照片之後,不久之後打開 DropBox 的相機上傳資料夾的話,其實相片都已經自動同步了到 DropBox 的雲端空間之中。這一個功能可要感謝 iOS7 的最新後台管理方案,令相機備份可以在後台自動完成,即使你沒有打開 DropBox 。

 

早前, 來自 Microsoft 的 OneDrive 都對 iOS 進行了更新,同樣加入了後台同步的功能,同時修正了部分的 Bug 及相應改進。現時可以做到電腦與流動裝置之間互動及自動同步的工具並不多,不知道作為 DropBox 使用者的你有沒有打算以 OneDrive 作為一個後備工具或者是轉成 OneDrive 的使用者呢?

  • 應用名稱:OneDrive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