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成預設錶面的設計!Moto 360 錶面設計比賽結果出爐!

moto 360 winner david pascual

Motorola 早前在 Android Wear 發佈後隨即宣佈,將會使用 Android Wear 系統,研發旗下手款智能手錶 Moto 360。Motorola 早前為 Moto 360 舉辦了一個錶面設計比賽,近日這個比賽的得獎作品終於出爐了。圖中的設計者 David Pascual 從 1300 個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成為最高得票者。

moto 360 winner david pascual

Moto 360 錶面設計比賽中,有一項相當特別的課題,就是設計師必須把錶面下方的一個黑色小缺角以巧妙的手法融合到 Moto 360 的錶面設計之中,大家認為David 的作品在這個課題中的表現如何呢?David Pascual 的得獎作品將會成為 Moto 360 的預設錶面之一,同時 David 將會獲得第一批的 Moto 360 手錶一隻。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