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GB iPhone 救星!隨手拍省容量相機!

lite

litecam
打開相片,相信大家都會發現有大部分的相片也是隨手拍的,有部分是收據,有部分是拍攝電腦熒幕的,甚至有部分是用以 Whatsapp Line 給朋友的不知名沒有主題的相片。以後再次看到沒有什麼意思,可是刪掉又有點可惜!這些圖片理論上無需以全尺寸大小來儲存,往往這些相片是以原生相機拍下來的,每一張佔大約 3 MB 的位置,慢慢的堆疊起來就是 16GB iPhone iPod 沒有位置的原凶!這一次向大家介紹的小工具是「絕對」不適合用於旅行拍攝或重要事情的!解析度將只有 1280 x 960 ,也沒有任何 Exif 的訊息,每一張圖片大小小於 300 kb ,用以拍攝以上所描述的收據及無聊相片則十分夠用!

screen568x568

▲每一張相片都小於 300 kb ,為你的 iPhone 的未來作打算!

screen568x568-1

▲介面簡單,拍攝鈕也十分大!

  • 應用名稱:LiteCamera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