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Beta3 將推遲發佈?7 月 8 日才推出!

ios8 beta

ios8 beta

一直以來 Beta 的版本大約都會每兩星期進行一次更新,每一次的更新都會有大量的改進及錯誤的修補, 在 iOS8 Beta 1 及 Beta 2 之間也是經歷了典型的兩星期之時。但是有知情人士提供了一個消息, iOS8 Beta 3 將不會在預期的 Beta 2 推出後兩星期出現,將會推到 7 月 8 日。

 

這一個消息來自 BGR.com ,但當中並沒有提及推遲的原因。雖然如此 BGR.com 已多次成功預測 iOS Beta 的正確挫出日期,表示這一次的預測也有一定的可信程度。

 

除此之外,大家最關心的 iOS8 正式版本推出時間暫時還未有一個準確的預測,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 iOS8 正式版的推出時候將會與新一代 iPhone 的上市時間相同!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