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危險】偽裝 iPhone 電擊槍數量增加!可發出650,000伏特電力!

iPhone 4s

一想到智能手機,就會想到它是一件我們用戶最常使用並隨身攜帶的產品,現在幾付每一個人身上都會有一台或以上的智能手機,但就有犯罪份子利用這個「常識」概念,將電擊槍設計成智能手機(以 iPhone 外型為主),以用作隨身攜帶的攻擊武器。

iPhone 4s

近日在加拿大社區使用iPhone電擊槍的罪案正不斷上升,為了解決這個嚴重問題,加拿大皇家騎警在過去數天時間內,發現兩台偽裝成蘋果 iPhone 的電擊槍,正調查iPhone 電擊槍的來源,並提醒各位,當有人想以任何理由要求你接觸他的手機,請小心,因為手機可以發出650,000伏特的電力,會對各位的生命造成影響。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