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的最強請假信!為的就只是要看世界盃 !?

ASHTON KUTCHER 618

還記得 Ashton Kutcher 嗎?因早前演出傳記電影《Jobs》的Steve Jobs 一角,而受 Lenovo 賞識,成為 Lenovo 的產品工程師。近日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公開地向 Lenovo CEO 楊元慶請假,為的就是觀看世界盃比賽,而且他更找來了美國國家隊教練 Jürgen Klinsmann 為他簽名,增強說服力。

ASHTON KUTCHER 618

Ashton Kutcher 的請假信中大意是,請批准Ashton的休假申請,雖然深知這樣的休假會影響公司的工作效率,但對於重要的國家隊比賽,相信需要所有人的支持與參與。但有趣的是,Lenovo CEO 楊元慶原來當時也在觀看世界盃,因此沒有及時看到這封請假信,楊元慶事後對 Ashton 表示,批准他在家觀看7月2日的美國對比利時比賽,並於7月5日及6日放假兩天。可是…這兩天正好是星期六及星期日,本來就是假期。

BrEI2P8CAAEbahM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