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專利!蘋果正研發一款全新的多點觸控滑鼠 !?

magic mouse

蘋果近日向美國專利局提交了一份全新的專利申請,專利文件中顯示,蘋果正在研發一款全新的滑鼠。蘋果表示,目前大部分的電腦,包括筆記型電腦及桌面電腦都是透過輸入裝置來控制,例如滑鼠。滑鼠底部有一個軌跡球,或是透過光學感應器來追蹤滑鼠的移動,從而移動電腦中的輸入鼠標。

magic mouse

專利文件亦提供,這個滑鼠上有一個或多個按鍵,點擊按鍵可在電腦的介面上,打開一個選單或進行選擇。雖然從蘋果的專利文件中看來,這個專利沒有什麼特別,說的也是現有的滑鼠功能,不過蘋果提交這個專利文件,也可能表示蘋果在研發一款功能上與目前的 Magic Mouse 相似,但外形上完全不同的全新滑鼠。

Apple Multitouch Mouse Patent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