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演未來世界的英雄!打造自己的世界並拯救地球於水深火熱之中!

Supernauts01

Supernauts01  近幾年沙盒遊戲愈來愈盛行,不過似乎很少看到沙盒遊戲中有所謂的英雄存在,而這次 Supernauts 則是要玩家們前往未來的世界,除了扮演英雄拯救地球上的居民外,還得在外太空一磚一瓦的建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國度。

  遊戲中我們可以利用手中的槍來建造或摧毀建築,而建築的外觀完全交由玩家掌控,看你是要做個人面獅身像、還是宇宙要塞都隨你高興。除此之外我們還能在商店購買土地、有特殊用途的建築以及其他小玩意兒,超高的自由度讓玩家可以隨心所欲並且簡簡單單就打造出自己理想的國度。

Supernauts04

蓋城堡?我比較喜歡蓋要塞耶!

  而遊戲的另外一部分就是地球啦!我們得搭乘火箭來到被水淹沒的地球,並藉由自己建構與毀滅的能力來解開各種難題,把地球的居民拯救出去。同時我們也能夠與其他玩家一起同樂、聊天並分享自己的國度,是不是很有趣呢?

Supernauts03

這槍可以給我一把嗎?
  • 軟件名稱:Supernauts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AppStore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