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算熱血!火影忍者大戰尾獸!

rz ios08

2014年重金打造:首創3D畫質、火影原音原著的絕版遊戲─《忍者Q傳》,正式宣布要與各位火影粉絲們見面啦!無論你是標準的火影迷,還是只是個愛嚐鮮的玩家,都別錯過囉!

rz_ios08

n01
▲破百位的Q版火影夥伴,傳說中最強小隊由你來組織

打通任督二脈,三大忍術流派一次掌握

「為了守護重要的人們,我也要親自上陣,抵禦外敵!」在《忍者Q傳》中,玩家不再扮演火影忍者世界裡的旁觀者,而是作為一名真實存在於木葉忍者村中,有著神秘身世的忍者。

n02
▲《忍者Q傳》RPG系統的真實對話劇情,才能讓你身歷其境

在《忍者Q傳》中,玩家可以選擇成為高格檔的〝武忍〞、高閃避的〝劍忍〞,或是高爆擊的〝暗忍〞。三種忍術流派各有不同之長。無論你是想成為站在前方守護夥伴的忍者,還是做一名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的飄逸忍者,在《忍者Q傳》中,你都能夠找到屬於你的位置。

n03
▲一個帳號可以創建三個角色,讓你一次掌握三大忍術流派

盜取秘傳、禁術;暗自涉獵咒印…一切只為貫徹自己的忍道

要邁向最強忍者〝火影〞之位,修行之路必不可少。在《忍者Q傳》中,玩家不但可以領悟多種絕招,還可以運用秘傳以及禁術,大幅提升自己的戰鬥能力與等級培養。甚至,玩家也可以涉獵咒印,為自己增加印記以強化角色內在資質。

n04
▲為了追尋強大之力,禁術、咒印要適當運用以免走火入魔

每日答題,挑戰你對火影忍者的忠誠度

在《忍者Q傳》裡,全彩3D–Q版畫質除了完美重現《火影忍者》的精美情境畫面,還保留了各角色的獨特個性、樣貌,甚至是技能特效。另外,《忍者Q傳》裡還有一個超有趣的活動─〝每日答題〞,要來考驗每位火影迷們對火影忍者的鍾愛程度!每日隨機抽考10題火影忍者相關問題,豐厚獎勵只送給火影忍者最忠誠的粉絲。

n05
▲別再空口說大話!每日10題,測測你到底是不是火影忍者的忠實粉絲

為了守護重要的家族,我才會變強的!

在《忍者Q傳》的世界裡,要想成為頂尖的忍者,除了要鍛鍊心智、精進高深莫測的忍術、與同儕切磋成長外,更要懂得建立與夥伴間的堅毅之情。

就如同漩渦鳴人一直以來強烈的信念:〝因為心中有想要守護的人,所以我才想要變強!〞同樣的道理,玩家若想在《忍者Q傳》中加速成長,勢必要找到自己想要守護的家族與夥伴。透過家族內〝祈福〞、〝外道封魔〞等活動的挑戰,玩家們要集結家族夥伴們的力量才能成功封魔。快來找尋心中重要的存在吧!與想守護的人們共同成長,並獲得大量的獎勵吧!

n06
▲加入家族或自己創立家族尋找想要守護的家人

未達使命絕不認輸,面對強勢絕不屈服

就算你是競技場中的第一名,在面對重大任務、精英怪時,身為忍者仍是無法獨立成就大事的。在面對《忍者Q傳》的世界級Boss時,只要所有的忍者們集結起來圍殺,那Boss的未來就只有死路一條。快來與破萬的玩家們合作,擊殺危害家園的世界級Boss吧!要想守護重要的人們,除了要靠自己,也要靠你最信任的夥伴們!

n07
▲擊殺世界Boss要靠玩家們通力合作、各司其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