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展現你的殘酷吧!裝備著毀滅性武器的戰鬥直升機登場!

HELIHELL01

HELIHELL01  在戰場上若看到直升機,通常接下來就會發生很猛烈的轟炸,這次也不例外,我們將駕駛著戰鬥用直升機,於敵人的巢穴猛烈的轟炸,同時躲過一發又一發敵人的反擊,然而這款 HELI HELL 不論在畫面和豐富程度上都稱得上是彈幕遊戲中的翹楚。

  遊戲的操作很簡單,我們只需要滑動手指移動直升機即可,而直升機的前方只要有敵人或可轟炸的建築就會自動開火。當然敵人的火力也不是蓋的,除了戰艦、戰車外,甚至還有會發射追蹤導彈的無人戰機,玩起來非常刺激。

HELIHELL02

畫面精美是一定要的啦!

  等到我們儲夠了錢就能夠購買更強大的戰鬥用直升機,以及一個個慘無人道的毀滅性武器,喜歡彈幕遊戲的玩家們肯定會愛上這款 HELI HELL,因為它的火力實在是太驚人啦!

HELIHELL03

我說下面那一把已經不是武器了吧!
  • 軟件名稱:HELI HELL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AppStore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