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摺紙無窮樂趣!超新穎益智關卡等你來挑戰!

Paperama01

Paperama01  說到摺紙可是大家小時後必玩的活動呢!那時能摺出個紙鶴就像神一樣的存在,然而我們長大後似乎就沒什麼機會在接觸摺紙了,這款 Paperama 不同於以往的摺紙,我們不是要摺出紙鶴或大象,而是要摺出關卡所指定的形狀,但這可沒想像中那麼容易喔!

  當我們開啟一個關卡就會看到關卡中有用虛線標示出的範圍,而左下角有次數限制,只要在次數用完之前,我們的摺紙有 80% 的面積在範圍中就算過關,若想取得滿分三星,則得要摺出 97%。隨著遊戲的進行,關卡的圖案也會愈來愈複雜化,而如何摺用有限的次數摺出指定的形狀就考驗玩家們的大腦啦!

Paperama02

只有四次機會又要怎麼摺呢?

  為了體諒有些對摺紙不太擅長的玩家,遊戲也有返回以及提示機制。喜歡動動腦摺紙嗎?這款 Paperama 將帶給你更新穎的摺紙挑戰,趕快來體驗一下吧!

Paperama03

  • 軟件名稱:Paperama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AppStore5 GooglePlay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