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Gmail 改革!與用家互動 資料讀取更智能!

gmail

gmail

Google I/O 剛剛完畢了,與 Apple 的 WWDC 一樣發佈了很多的新技術新功能!其中這一個不能不提的就是 Gmail 的改革!未來 Gmail 應用可以讓其他第三方應用在用家同意之下讀取收件箱的郵件。再將其內容掃瞄分析,將有用的資料匯出並記錄下來。

舉例來說,一個銀行的應用可以讀取用家的每月總結。再將總支出及收入等匯出到應用之中。將數據轉化成圖表或直接上傳到雲端之中儲存下來。省去用家讀取每一個月都是大樣內容的信件的時間。又或者是旅行的收據資訊可以匯出到一個旅行計劃應用之中,自動編成一個行程記錄!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