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存在壟斷?歐盟將於下周一是否批准蘋果收購 Beats!

beats apple

雖然蘋果已宣佈正式收購 Beats Electronics,不過原來這項收購還沒得到歐盟的認可。近日有消息指出,歐盟將於下周一才會作出決定,決定這項收購是否於歐盟範圍內有效。由於 Beats 在全球各地所佔的市場百分比較高,因此歐盟將會重點考慮,蘋果收購 Beats 會否造成壟斷等行為。

beats apple

目前美國反壟斷的有關部門已收到了由蘋果提交的 Beats 收購計劃,但暫時沒有美國的相關部門表示將會展開反壟斷的調查。蘋果於上個月宣佈,正式以 30 億美元,收購 Beats Electronics 的各項業務,包括音樂服務 Beats Music、Beats 的耳機及Beats 的耳機專利技術。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