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經典遊戲作品!《勇者鬥惡龍 II 》正式全平台推出!

dq 2

今天著名遊戲開發商 Square Enix 宣佈,旗下經典遊戲作品《勇者鬥惡龍 2:惡靈之神》(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I 悪霊の神々)正式於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上架,由於遊戲不設內購,所以遊戲以收費形式推出,售價為 500日元,玩家可以下載下方提供的連結,然後在該程式內以單次付費的形式購買遊戲。

dq 2

遊戲故事發生在《勇者鬥惡龍 I 》的 100年後,世界上又出現了新的魔王,為了拯救世界,三位繼承了勇者血統的後裔再次共同對抗魔王。同時遊戲開發商亦對智能手機系統作出了適應的操作調整,並進行了優化,讓智能手機也可得到完美的遊戲體驗。

01.25.02

軟件名稱: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ポータルアプリ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