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未可以更新 iOS8 ? Cydia 插件讓你率先體驗iOS 8 通知中心!

Notific8

Notific8

iOS8 的發佈,令身邊不少的朋友都有打算升級到 iOS8 的衝動!但是正式版的 iOS8 還未有推出,一眾用家只可以呆呆的等待著。但如果你對 iOS8 的通知中心改變有留意的話,其實這個位置的改善也不小的。同時間如果你也是一個 JailBreak 了的用家的話。這一個插件你就一定要試試了。

  • Notific8 。免費下載,來自 BigBoss源。

主要的功能就是取消未讀的通知欄位。將其內容統一到所有通知之中。同時還有其他的背景顏色選擇。

img201406251825150

  1. 首先,確保裝置已經 JailBreak 。打開 Cydia 並尋找 Notific8 。安裝後重新啟動。
  2. 到設定中找出 Notific8 即可安個人喜好修改功能。成為第一個嘗試 iOS8 通知中心的用家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