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有新相機專利!日後 iOS 裝置將有更強的對焦範圍!

iphonecamera

相信智能手機的相機自動對焦系統,都是各家智能手機生產商的一大難題。近日蘋果正研究一個全新的對焦系統,並成功獲得專利。這項全新的鏡頭技術,將會有效地延長 iOS 相機的對焦範圍,讓 iPhone 即將在拍攝較遠景物時,仍然在 iPhone 的可變焦距範圍內,增強 iPhone 遠攝時的拍照能力。

iphonecamera

蘋果在專利文件中表示,一般可變焦的數碼相機鏡頭都有一個焦距範圍,通常超出鏡頭「遠焦位置」的限定後,都會用「無限焦距」。蘋果目前正在克服並改善焦點深度的問題,增強 iPhone 對「模糊圈」的控制能力,讓 iPhone 在較遠的焦點時,仍有明顯的焦點,增加 iOS 的聚焦範圍。

Apple Camera Focus Range Patent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