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lBreak 裝置重要插件更新!afc2add 不再生效!

iOS 7 Cydia Icon 3

iOS-7-Cydia-Icon-3

如果大家是一名 JailBreak 的老用家,相信你也一定知道 afc2add 的用途及一定有用過。主要是讓安裝後的裝置可以在連接電腦的時間,以其他的第三方應用來查看系統內部的所有文件,包括系統文件等等。在用家打算自行修改系統介面及功能的一個重要插件之一!

img201406252358440

 

就在十數小時之前, Cydia 之父就發佈了一個全新命名的新插件。名為Apple File Conduit“2” , 大家可以於原生的源中找得到。以往的 afc 方案已經整個被 Apple 取消了,所以所為補丁插件的 afc2add 已經不能再使用。新用家如果有看到其他較舊的教學文章,也記住不要再下載 afc2add 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