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空間不夠用?傳聞 iPhone 6 將有前所未有的大容量版本!

iphone 6 ipod touch 1 2

日前有消息再次證實,iPhone 6 將於 9月19 日發佈,同時亦曝光了 iPhone 6 的售價資訊。可能有細心的站友發現,iPhone 6 好像沒有 16 GB 的售價。今天稍早有消息指出, iPhone 6 將會拋棄 16GB 的版本,儲存空間將會由 32GB 起。同時,iPhone 6 將會加入一個新的大容量的 128GB 版本,但只會在 5.5 吋的 iPhone 6 中推出。

iphone 6 ipod touch 1 2

消息指出,128GB 的大儲存容量版本將不會在 4.7 吋 iPhone 6 中推出,因此也讓 5.5 吋的 iPhone 6 真正成為「Phablet」(電話平板)。在傳聞中,5.5 吋 iPhone 6 將會獨享多項全新的技術,包括光學的鏡頭系統,藍寶石玻璃屏幕,以及這次傳聞的 128GB 版本。在蘋果的產品當中,以往 iPhone 最高的儲存空間就只有 64GB,一般 128GB 版本就只會出現在 iPad 及 iPad mini的產品線當中,大家會選購 128GB 的 iPhone 嗎?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