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悲傷但發人深省的短片!提醒所有網友 FB 動態有時跟你想的並不一樣!

Whats on your mind

  不知道各位是否常常在 Facebook 的最新動態流連忘返呢?看著那些過得比自己好的生活,也讓自己不禁心情沉悶了起來。最近國外有網友拍了一部短篇故事,述說著有個男人因為太在意 Facebook 上其他人的動態,而開始偽造了自己也很開心的形象,然而動態內容卻與現實大相逕庭。

Whats on your mind

  而影片底下作者也問了大家一個問題:「 當其他人的生活都過得比你好的時候,Facebook 就會讓你感到低落… 但那些動態是真的嗎?」然而,影片究竟想傳達什麼給各位,就請各位一邊觀賞影片的同時,一邊思索吧!

 
 

Whatsonyourmind05

明明很傷心卻要假裝快樂

 
Whatsonyourmind06

明明很痛苦卻要裝作開朗

 
Whatsonyourmind07

然而這些動態真帶來了什麼彌補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