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WeChat 5.3 新版來了!全新實用功能解構!

wechat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使用WeChat 來進行通訊,而現在WeChat亦推出最新版本,現在就為各位介紹,最新的 WeChat 5.3 版本的最新功能。

wechat

WeChat 5.3 支援 iOS 及 Android兩個平台,為了讓用戶可以與不同地區的用戶溝通, WeChat 5.3 加入了最新的翻譯功能。

翻譯功能

Wechat 1

只要長按對話,再選取翻譯,就可以將文字翻譯為你所用的語言了。

Wechat 2

創建聊天室

同時,用戶可以創建一個聊天室,只要讓好友輸入同樣的4位數密碼,就可以讓朋友一同聊天。

Wechat 3

你只要在聊天室->新聊天室->加入私密群組->輸入4位數密碼就可以完成了

Wechat 4

雲端功能

WeChat更提供全新的雲端功能,讓用戶可以將文字訊息,相片及影片甚至你最珍愛的語音訊息,都可以上載到雲端,再到其他裝置上瀏覽檔案。

新動態貼圖

另外,更加入不少新動態貼圖,包括豆腐人親子,及熊貓遊香港。 Wechat 5

應用名稱:WeChat
應用類別:社交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