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賊偷竊遭逮捕!只因忘記登出臉書!

WorldsDumbestCriminal02

WorldsDumbestCriminal02

  雖然我們普通人或許沒這樣的經驗,也對這行業一竅不通,但至少我們知道,如果要闖入他人住宅偷東西,時限是愈短愈有利。這也代表著一件事,就是你不該在犯案過程中上臉書!

  近日美國明尼蘇達州的聖保羅發生一起竊盜案,竊賊為一名 26 歲的男子 Nicholas Wig,由於他在行竊的過程中上臉書,結果在離開時忘記登出,留下了自己的資料。而房屋主人也稱他為:「 史上最蠢的罪犯。」

WorldsDumbestCriminal01

  Nicholas Wig 偷走了房屋主人的信用卡、現金以及手錶,但卻留下自己被雨淋濕的網球鞋、牛仔褲以及皮帶,可想而知當時他的下半身恐怕是只剩一件內褲,不僅如此,他還在犯案過程中上臉書玩遊戲。

  當主人發現 Nicholas Wig 的臉書後,就利用 Nicholas Wig 的臉書發動態,並上傳了自己的電話號碼,不料 Nicholas Wig 竟傳簡訊過來,表示想以偷來的手機換回自己的衣物,兩人達成協議後約定見面。

  沒想到 Nicholas Wig 竟真按照約定見面,房屋主人發現他時便立即報警,當場將他繩之以法。倘若此罪名成立,Nicholas Wig 將面臨最高 10 年的刑期及 2 萬美元的罰款,不過這也只能怪他自己吧!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